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新闻通知

  • 重要新闻
  • 综合新闻
  • 讲座通知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乘风破浪,砥砺前行】计算机学院2001101团支部“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圆满完成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04-25阅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宣】(谭依杨旖、李泽金/文 王恩堂/图)为迎接中共二十大的召开,追随共产党的步伐,2001101团支部全体团员于4月22日18时在线上开展了主题为“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团日活动,同学们共同研习党史,聆听党与国家对青年的嘱托。

首先,组织委员刘雨晨面向全体团员介绍了百年以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广大青年在革命、建设、改革等历史时期接续奋斗、建功立业的光辉历程。同学们共忆共产党成立初期,青年们团结凝聚在党旗之下;共怀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青年们肩负献身救国的崇高使命;共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青年们怀揣建设祖国的热血与赤忱,积极投身于社会各界的奋斗之路。在慨叹与感动之余,同学们更是热血沸腾,迫不及待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与共产党托付给青年的职责与使命。在经过相关理论知识的学习之后,同学们对青年的责任有了深入的理解与思考。最后,同学们共同感悟着中国青年运动百年历程对当代大学生的启示。百年之前,正是和同学们年岁相仿的青年同志,胸怀爱国情怀,肩扛责任担当,书写了一部不断奋斗、不懈进取的壮阔诗篇,为中华民族的复兴奠定了坚实的地基,筑起人民幸福生活的高楼。百年之后,正值青年时期的我们也将扬帆起航、展翅高飞,凭时代之浪奔腾向前,借时代之风直上青云,向着党旗指引的方向奋勇向前。

本次团日活动中,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青年使命的感受与理解,并立志肩负起“与国家同呼吸、与人民共命运、与时代齐奋进”的责任。在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同学们也必将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赓续中国青年精神血脉,跟随党与国家的指引不断成长,不惧困苦,阔步向前。(审核 王宇宁)

同学们在线上开展学习

线上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