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新闻通知

  • 重要新闻
  • 综合新闻
  • 讲座通知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计算机学院2019级8班举行首次班会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01阅读:

计算机学院宣(周子瑞/文、王子睿/图):2019年8月30日,我校计算机学院2019级8班第一次班会于T5505举行。8班班主任王鸿鹏老师出席了本次班会。本次班会由8班代理班长刘定邦与代理团支书王子睿主持,取得圆满成功。

 首先,每位同学上台进行了自我介绍,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紧接着,学长和学姐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对大学学习生活的理解和认识。接下来,班主任王鸿鹏老师就“如何迅速转变为一个大学生”的话题发表重要讲话,为初入大学门的同学们指点迷津。之后便进入了班委选举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竞选,他们热心为班集体奉献的精神值得点赞!在班会的最后全班参与拍摄了第一张集体照。本次班会圆满结束!

 本次班会让同学之间,师生之间有了初步地接触,确立了班委团队,为日后班级的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人人都可以成为自己的幸运的建筑师”,愿我们在走向大学生活的道路上,共同建造属于我们的幸运大厦!

竞选现场

竞选规则

班级合影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