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新闻通知

  • 重要新闻
  • 综合新闻
  • 讲座通知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消除心障,融化坚冰】计算机学院19级7班破冰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08阅读:


计算机学院宣(陈映宏/文,邓广博/图)2019年9月7日下午4时,计算机学院19级7班破冰活动于教学楼T4402教室开始进行,由全体计科7班同学参与。

首先班长主持,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和意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班委成员们以身作则率先集体演唱了一首《稻香》,作为活动的暖场秀。接着,进行了第一个活动:击鼓传花。随着音乐的一次次启动和停止,“花”停在手中的同学都上台表演了自己的才艺,如说一段绕口令,一展歌喉……短暂休息后,同学们迎来下一项游戏“反口令”。该游戏分为三个等级,口令的复杂程度逐渐上升,难度也随之增加。每轮都有同学做出错误动作,与众不同的他们引得同学们哄堂大笑。随后,“猜猜我是谁”的游戏开始进行。在同学们的注视和期待下,参与者都在有限时间内顺利将同学的名牌与相貌对应,并归还了名牌。接下来,进入了中场休息时间。同学们开始自由活动,相互交流,彼此熟悉,逐渐融入了7班这个大家庭中。同时,之前参与游戏的同学用自己的积分兑换奖品(零食,饮料)后,慷慨地与其他同学分享,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活动进入了高潮。然后“叠报纸”游戏开始,同学们积极地抢答问题,更加紧密地配合,随着报纸的面积减小,同学们相互支撑,努力不让自己的伙伴出局。游戏进行中,同学们的默契和感情又更近一步。最后,在一片轻松和愉悦的气氛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打破了同学们之间的隔阂,加速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信任,分享了彼此的快乐、知识和经验,形成了团队的意识,为同学们后续的学习和交流沟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班长主持本次活动


击鼓传花





 七班合影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