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新闻通知

  • 重要新闻
  • 综合新闻
  • 讲座通知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王岩老师作关于可信度计算及应用的报告

来源:学科部 作者:发布时间:2007-11-09阅读:

     计算机学科部宣(文/ 甘海波) 11月3日下午2点,计算机学科部特聘教师王岩教授在哈工大A楼502作了题为“Reputation-based Trust Computing in E-commerce and Service-oriented Applications ”的报告。来自各学科部各年级的同学对这一研究方向颇感兴趣,讲座中整个教室座无虚席。
    王岩老师首先向同学介绍了可信度的相关概念,随后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展开,讲解了它的应用方面,并讲解了自己在这方面的研究状况。随后,王老师还介绍了去澳洲留学的相关信息,希望深研院有更多的学生能走出去留学,拓宽自己的知识面。
    一个小时的讲座中,王老师的精彩的演讲吸引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也让同学从中了解到关于这一研究方向的最新动态。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十分踊跃,就关于可信度方面的问题积极地与王岩老师探讨。


王岩教授简介:王岩教授于1996年在哈工大计算机系获得博士学位。曾在香港城市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工作。现在是澳大利亚 麦考瑞大学(Macquarie University) Senior Lecturer (对等于美国Associate Professor), 并获永久职位。在Trust Computing, E-Commerce, Network Security, Mobile Agent等领域取得了很好的研究成果。在澳洲负责科学基金(ARC Discovery)等多项研究项目。王岩教授担任 IEEE SOCA07, IEEE CEC/EEE07, DASFFA07 等十几个国际会议的程序委员会委员和IEEE TKDE等十几个国际期刊的评审人。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