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新闻通知

  • 重要新闻
  • 综合新闻
  • 讲座通知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香港城市大学贾维嘉教授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来源:应用研究 作者:发布时间:2009-01-13阅读:

    (文/图 何道敬) 1月9日上午,香港城市大学(简称:港城大)计算机系正教授、港城大深圳研究院下一代网络中心主任贾维嘉博士在我院A楼414做了题为《Secure Intelligent Ubiquitous Networking》的学术报告,此次报告由黄荷姣副教授主持。
    黄荷姣副教授首先向师生介绍了贾维嘉教授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及主要研究兴趣。在此次报告中,贾维嘉教授首先介绍了香港城市大学计算机系以及自己所领导的港城大深圳研究院下一代网络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随后,贾维嘉教授结合自己所负责的项目,深入介绍了如何实现安全的、智能的、无缝的普适网络的关键技术,并且通过动画的方式展示了自己研究团队的成果。用电脑终端控制远程的摄像头进行灵活的运动、电脑终端和3G手机之间的视频电话通信等技术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黄荷姣副教授主持学术报告
 
 
贾维嘉教授在做报告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