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新闻通知

  • 重要新闻
  • 综合新闻
  • 讲座通知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IT新视野》杂志社举办迎新生专题讲座

来源:学科部 作者:黄婷发布时间:2008-09-04阅读:

    计算机学科部宣(文/图 黄婷 辛霄) 9月2日晚上七点,《IT新视野》杂志社在哈工大A楼举办了迎新讲座——《走进深研院,开启生活新篇章》,主要是帮助08级新同学尽快地适应在深研院的学习和生活。本次讲座共有三位主讲嘉宾,分别是研究生会前任主席王璟琦同学,《IT新视野》杂志社主编赵艳同学和副主编陈超同学。
    赵艳同学首先简要地介绍了特区深圳各区分布及深圳大学城的概况,接着从生活,购物,交通,治安,以及户外活动等方面详细地进行讲述,并展示了相关的图片。通过她图文并茂的描述,同学们对深圳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随后陈超同学结合自身的经历和感受给在场的新生讲解了深研院的学习生活,为他们上了生动而又富有意义的一课,指导这些刚进入深研院的同学们如何去学习,规划即将开始的研究生生活,让大家都受益匪浅。最后,王璟琦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深圳大学城的一系列学生活动,鼓励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根据个人的兴趣积极地参与各种学生活动,展示自己的专长,让自己的生活充实而又愉快。
    讲座结束后,主编赵艳简略地介绍了下《IT新视野》杂志社的情况,并展示了前两期的杂志内容,鼓励有兴趣的同学加入这个充满活力的社团。之后是互动交流,同学们就学习,生活,以及杂志等方面的问题和主讲人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主讲人耐心地一一给以解答。


赵艳同学向大家介绍特区深圳


陈超同学与大家分享学习经验 


王景琦同学给同学们讲述深研院的学生活动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