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新闻通知

  • 重要新闻
  • 综合新闻
  • 讲座通知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国立成功大学柯键全教授学术讲座

来源:创新信息 作者: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11-07-17阅读:

712日上午,应创新信息产业研究中心潘正祥教授的邀请,台湾国立嘉义大学资讯工程系教授、理工学院院长柯键全教授,在A507为我院师生做了一场题为医学影像在诊断和预防的应用的学术讲座。

柯键全教授先简单的介绍了国内外特别是台湾的医学影像的研究发展情况,并讲述了医学影像在我们的生活和生产中的重要应用。此外,柯教授用实际的医学图片和数据给我院师生展示了医学影像在诊断和预防的应用情况,用通俗易懂的文字让我们了解了医学影像技术的原理,介绍了怎样利用设备获取人体生理器官的影像,并利用当前的影像处理技术进行处理,根据获得影像进行分析、辨别,然后根据获得的数据为医师提高诊断和治疗依据。最后,柯教授还展示了他们团队的研究成果,并与参与的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柯键全教授简介:

国立嘉义大学资讯工程系教授,兼任理工学院院长,台湾国立成功大学博士。柯教授研究颇丰,特别是在医学影像、数位影像、类神经网络、计算机图形学、网络多媒体有丰富的研究成果和经验。(联系方式:请联系IIIRC中心)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