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新闻通知

  • 重要新闻
  • 综合新闻
  • 讲座通知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国立成功大学张传育副教授学术讲座

来源:创新信息 作者: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11-07-17阅读:

712日上午,应创新信息产业研究中心潘正祥教授的邀请,台湾国立云林科技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副教授、国科会(台湾自然基金)主任,在A507为我院师生做了一场题为“Application of Computational Intelligence for Emotion Recognition and Music Recommendation”的学术讲座。

张教授先简单的介绍了台湾云林科技大学的情况,张教授介绍了他以及他的研究团队合作的研究成果,从计算机科学、心理学、医学、神经学、人工智能、工程学、音乐学分析和讲述他们的研究方法,特别是他们独特的实验方法,给我院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张教授还介绍了他们整个学院教师、研究人员的合作研究成果--智慧地球屋,并与参与的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张传育副教授简介:

国立云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副教授,兼任台湾自然科学基金国科会主任,台湾国立成功大学电子工程博士。张教授研究颇丰,有丰富的研究成果和经验,特别是在:neural networks and their application to medical image processing, wafer defect inspection, digital watermarking, and pattern recognition。(联系方式:请联系IIIRC中心)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