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新闻通知

  • 重要新闻
  • 综合新闻
  • 讲座通知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本部计算机学院王亚东教授为我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来源:学院 作者: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12-10-18阅读:

计算机学院宣(文/赵铭鑫图/刘博)2012108日,应计算机应用中心王轩老师的邀请,哈尔滨工业大学王亚东教授A104为我院师生做了一场题为发挥ITBT技术的伟大力量,应对人类生存与发展面临的挑战的学术讲座。计算机应用中心王轩教授等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王亚东教授首先以SCIENCE》公布的125个科学前沿问题开头,讲述了计算机科学的发展对其他学科的帮助。然后着重讲解了关于生物科学的重要性以及计算机科学在生物科学中的重要作用。讲座过程中王亚东教授向师生们展示了计算机科学在生物科学中广阔的应用前景,师生们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讲座结束后,王亚东教授就计算机科学与生物科学等相关问题与在场师生进行了交流,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王亚东简介:教授,博士生导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国家十五“863”计划生物信息技术主题第一届、第二届专家组专家,黑龙江省生物医学信息技术与系统工程研究中心主任,黑龙江省生物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理事,黑龙江省计算机学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生物信息技术》期刊编委。

 

王亚东教授正在为学生做报告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