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新闻通知

  • 重要新闻
  • 综合新闻
  • 讲座通知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哈尔滨工业大学洪炳熔教授学术讲座

来源:网络计算 作者: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12-05-22阅读:

计算机学院宣(文/魏小翠 /魏小翠)2012521日,应网络计算研究中心王鸿鹏教授的邀请,哈尔滨工业大学洪炳熔教授,在A502为我院师生做了一场题为仿人机器人奥林匹克师范演示系统的学术讲座。网络计算研究中心王鸿鹏教授等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洪炳熔教授首先介绍了仿人机器人奥林匹克的背景知识、发展历程及重要意义,并对目前的仿人机器人比赛项目进行了简要介绍,详细讲解了中国机器人足球运动的相关研究及发展趋势。讲座过程中洪炳熔教授向师生们展示了机器人奥林匹克竞赛的相关成果,使师生们产生很大兴趣,并引来掌声阵阵。

讲座结束后,洪炳熔教授就机器人奥林匹克运动及机器人足球的研究发展等相关问题与在场师生进行了交流,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使在场同学受到很大启发。

 

洪炳熔教授在讲座中

 

师生们认真听取讲座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