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新闻通知

  • 重要新闻
  • 综合新闻
  • 讲座通知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台湾逢甲大学教授张真诚学术讲座

来源:创新中心 作者: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12-03-28阅读:

    计算机学院宣(文/袁晨鸿图/吴海通)2012326日,应创新信息产业研究中心潘正祥教授的邀请,台湾逢甲大学张真诚教授,在A507为我院师生做了一场题为“如何做科技研究”的学术讲座。计算机学院曾国坤副教授和70多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学术讲座。

       在讲座中,张真诚教授结合自身的科研经验,与广大师生对科研动机、科研类别以及科研要领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探讨,对同学们的科研方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张教授着重强调要把科研的品质放在最高位,并要求同学们要对自己的研究能力有信心。在讲座快结束时,张教授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使在场的师生收获颇丰。

 

       张真诚教授简介:

张真诚教授,台湾交通大学计算机工程博士,IEEE&IEE会士,现任逢甲大学教授,台湾中正大学荣誉教授、合聘教授,台湾清华大学合聘教授。张教授曾发表信息科学论文1000余篇,其中SCI检索文章600余篇,专著10册,对于数据库设计、电子多媒体影像技术、密码学、电子商务安全等领域有卓越的研究贡献。

 

张真诚教授个人主页:http://msn.iecs.fcu.edu.tw/~ccc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