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新闻通知

  • 重要新闻
  • 综合新闻
  • 讲座通知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图书馆学科馆员王红霞为我院师生作报告

来源:学院 作者: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12-10-19阅读:

    计算机学院宣(文/ 赵铭鑫)1019日,应计算机学院邀请,深圳大学城图书馆学科馆员王红霞老师为我院师生做了一场题为“基于毕业论文的文献检索与分析”的报告。计算机学院全体同学听取了本次报告。

        王红霞老师首先介绍了文献检索的重要性,并就如何在海量的信息中快速检索信息的问题进行讲解。然后分别从学位论文的检索、文献综述的检索、其他专业论文的检索、查找下载论文全文、查找期刊影响因子与投稿五个方面讲解了文献检索相关知识。讲座过程中,王红霞向同学们展示了各种论文检索的技巧,使同学们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讲座结束后,王红霞老师还就论文检索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王红霞老师正在为同学作报告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