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新闻通知

  • 重要新闻
  • 综合新闻
  • 讲座通知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台湾国立宜兰大学校长赵涵捷为我院师生做学术讲座

来源:学院 作者: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13-05-09阅读:

    计算机学院宣(文/袁晨鸿 图/袁晨鸿)2013年5月7日,应创新信息产业研究中心潘正祥教授的邀请,台湾国立宜兰大学校长赵涵捷教授,在A507为我院师生做了一场题为“A Roadmap for Cloud Media Communication Platform on NDN through NGSON”的学术讲座。创新信息产业研究中心潘正祥教授及多名师生参加了讲座。
    赵涵捷教授首先对其所在学校及科研环境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对其研究领域做了简要说明。在讲座过程中,赵涵捷教授描述了当前NDN技术的网络应用以及发展前景,详细介绍了其研究的CCN/NDN技术规范和差异。最后赵教授向师生们介绍了他所在研究中心的未来发展规划。
    讲座结束后,赵教授认真解答了在场师生提出的NDN网络的结构特点以及该技术参考文献和专利申请情况等问题,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赵涵捷教授简介:
    赵涵捷教授,美国普渡大学电机电脑硕士、博士。赵涵捷博士为国立宜兰大学资工所、电子系与国立东华大学电机系合聘教授,北京交通大学、兰州大学、厦门大学、烟台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大学与浙江师范大学兼职荣誉教授、中华民国电脑学会及台湾国际网络学会理事长。同时为成功高中荣誉校友、英国电脑学会(BCS)与国际工程技术学会(IET)会士,且获聘担任国际知名学刊JIT,IJIPT,IJAHUC,IET Communications,IET Networks等收录于SCI或EI的学刊总主编。

 

赵涵捷教授在讲座中

 

师生们认真听取讲座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