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新闻通知

  • 重要新闻
  • 综合新闻
  • 讲座通知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密歇根州立大学陈津博士为我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来源:学院 作者: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15-08-09阅读:

生物信息中心宣(文 白坤/图 徐赫)2015年7月30日,应生物信息中心王亚东教授的邀请,密歇根州立大学陈津博士访问我院生物信息中心,并为全院师生做了题为《A New Framework to Analyze Plant Energy-related Phenomics Data》的学术报告,从表型研究的需求出发,详细讲解了表型数据分析过程中涉及的数据质量控制、功能聚类分析、植物成长模拟以及复杂数据可视化等相关算法和研究工作,使同学们对数据清理、聚类分析、复杂数据可视化等多个方面的知识和前沿技术有了更清晰的了解。报告结束后,陈津博士对现场老师和同学的提问做了详细的解答。
 
陈津博士简介:
陈津 博士,密歇根州立大学助理教授,就职于美国能源部-密歇根州立大学植物研究所、密歇根州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陈津博士2007年于新加坡国立大学计算机科学系获博士学位;2006年到2009年, 在斯坦福大学卡内基科学研究所担任博士后助理研究员。近年来,陈津博士在计算机科学,生物信息学,植物生物学领域的顶级期刊和学术会议上发表了多篇文章,他的研究获得了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美国能源部的大力资助。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