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新闻通知

  • 重要新闻
  • 综合新闻
  • 讲座通知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快讯:我院教师王鸿鹏荣获哈工大2022年度“优秀教育教学管理奖”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07-20阅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宣】(刘炜豪 周彬/文、王宇宁/图)近日,我院副院长王鸿鹏教授荣获哈工大2022年度“优秀教育教学管理奖”。该奖旨在奖励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中德才兼备、爱岗敬业、工作成效显著的管理人员,推动建设一支高素质、高水平、高效率的教育教学管理队伍,更好地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工作。

王鸿鹏教授在深圳校区计算机学科本研培养体系构建、校企协同育人、实践创新、教研教改、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上充分发挥带头作用,承担多项教育部和省级教育教学类研究课题,建设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计算机组成原理》,曾获深圳市先进教育工作者、哈尔滨工业大学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图1  王鸿鹏教授



(审核 王宇宁, 转自哈工大深圳教师教学服务号)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