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新闻通知

  • 重要新闻
  • 综合新闻
  • 讲座通知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我为师生办实事】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请‘罩’”顾好自己”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10阅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宣】(卢茉莉、汤帅/文,支部党员/图)2022年5月5日,深圳疫情形势有所好转,校园内的线下教学活动也在有序开展的过程中逐步走入正轨。在这平凡的一天,计算机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分散在校园的各个角落,开展了一场独特而富有意义的“请‘罩’顾好自己”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是由哈工大(深圳)义工联牵头、支部党员自愿报名参与。与往常举办的党日活动不同,本次党日活动的地点分散在了校园内各个人流较集中的路口,志愿者们需要在相应的地点进行监督,并及时提醒路过的师生按照防疫要求佩戴口罩,“罩”顾好自己。

该活动一发布,便点燃了广大党员同志们的参与热情,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支部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发展对象也参与了本次活动。支部党员们或在食堂附近,或在教学楼区域值守,穿着红色马甲礼貌地提醒路过的师生佩戴口罩。无论是早上第一堂课铃声响起的时刻,还是食堂饭菜香味萦绕校园的时间,或是落日余晖夕阳醉美之际,都能在校园的各处看到支部党员们的身影。

“人人争当志愿者,让党旗高高飘扬”。疫情无小事,任何的松懈都可能让病毒卷土重来。在全民齐心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支部党员们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毅然挺身而出,发挥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为“全民抗疫”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愿疫情早日结束,疫情防控阻击战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取得胜利!(审核 王宇宁)

图 1 在教学楼入口值守的志愿者

图 2 在教学区域值守的志愿者

图 3 在四食堂出入口值守的志愿者

图 4 在一食堂附近值守的志愿者

图 5 在活动中心附近值守的志愿者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