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新闻通知

  • 重要新闻
  • 综合新闻
  • 讲座通知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广东招生组举办哈工大一校三区本科招生直播宣讲会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03-19阅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宣】(单文玥/文、图)3月18日19:00,广东招生组顺利举办2022年哈工大一校三区广东省本科招生线上宣讲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助理、广东招生组副组长徐睿峰教授以“从冰城到鹏城,带你了解哈工大”为主题,向高中家长和考生全面介绍了哈工大一校三区发展和在广东省的招生情况,解答考生和家长的报考问题。

徐睿峰老师首先对哈工大校本部、深圳校区、威海校区的办学规模、师资力量、科研成就、学生培养特色和2021年在广东省招生情况等做了全面介绍,帮助家长和考生深入了解一校三区的办学优势,为报考做准备。接着按照留言区的提问顺序回答了广东省招生政策、深圳校区学科专业、培养方式、入校生活以及就业前景等问题。

本场宣讲及交流共计1.5小时,吸引到600余名广东省高中考生和家长报名观看。直播结束后家长们对徐老师的精彩宣讲和认真答疑表示感谢,广东招生组老师将继续在咨询群中为家长和考生答疑,做好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审核 徐睿峰)

45226

腾讯会议直播现场

会后直播答疑

宣传海报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